地主家的余粮还有好多好多

【半截皮/小破车】轮椅play

写在前面:关键部分就拉灯,请大家自行想象(๑´ㅂ`๑)

最近副官和佛爷走得近,面对面聊天还得在群里发段文字,这可极大刺激了群里的两个人,一个是齐铁嘴,一个就是陈皮。齐铁嘴索性关了香堂大门,给小满放了一周假,自己在鸳鸯屋住下了。陈皮学着齐铁嘴寻乐解闷,去醉红楼没一个时辰就出来了,嫌那里的姐们嘴碎。

百无聊赖的在街上绕着。“陈舵主留步”,一个小厮模样的人恭敬地堵在了自己的前路上。

“你是谁”

“三爷请陈舵主去府上喝茶”

陈皮心里不痛快,想着去三爷那也讨不到什么好话,挥挥手,不去。

“陈舵主,三爷说了今天让您大开眼界”

既然话说到了这个份上,陈皮就跟着小厮去了三爷府。
到了三爷府上,正值晚饭,三爷让下人添了一副碗筷。
这顿吃得很不是滋味,周围几个家丁看着,话也不能敞明了说,憋得慌。

“陈皮,跟我去院子里坐坐”

“三爷有什么大开眼界的东西就快点拿出来,别耽误老子时间”

“这么着急,好,满足你”
没等陈皮反应,三爷长臂一揽,陈皮重心不稳直接跌坐在了三爷腿上,三爷发出一声闷哼。
“你这小子看起来没几两肉,还是有点分量”
“你搞什么”
“搞你啊”
“神经病”

陈皮想站起来,却被箍住了腰,根本动不了,只能在三爷腿上磨蹭挣扎,这些小动作落在三爷眼里都是情趣。

【拉灯】

一丝冷风轻拂过陈皮光裸的身子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“年轻人,身体素质不行啊”

三爷把挂在扶手上的衣物抓起,掸了掸灰披在陈皮身上,但是某处依然动作不停。

“来,我带你看看我的院子”
“要做快做”

“不碍事,咱们边做边看”

三爷腾出一只手转动轮子,轮椅载着两人缓缓向前。

“你看,这是梨树,我十岁的时候亲手种的”
“关我屁事”
“当然关你屁事”

三爷恶意的顶了顶屁股,陈皮泄出一声嘤咛。

“这个是我花了1000两银子从日本人手上买回来的国宝,放在这里压邪”
“怎么没压死你个残废”
“压死我了,现在还有你享受的吗,嗯~”

三爷一只手转着轮椅,围着方正的小院子转了一圈又一圈,偶尔加速前冲,吓得陈皮不自觉揽紧了三爷脖子,偶尔还故意原地转个圈,晃得陈皮眼花。

【此处省略3000字】

两个小时后,陈皮有气无力地系上自己的裤带,踢了踢发软的双脚。

“陈皮,轮椅play大开眼界了吗”

三爷狡黠一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